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科研动态

我院启动第一期科研人员传帮带工作

2021-06-30 10:59   来源:本站

为打造高素质青年科研人才队伍,推动我院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近日,我院正式启动第一期科研人员传帮带工作。

本次科研人员传帮带工作从前期筹备阶段开始,经过传帮带申报、资格审查、学术委员审议、党组会确定等环节,最终确定符合传帮带对象条件的青年科研人员22人。本次确定的传帮带对象以新入院青年科研人员为主,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学习研究能力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传帮带科研导师都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有能力培养青年科研人员健康成长。

开展青年科研人员传帮带工作是我院深化河北中心智库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充分发挥青年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有助于青年科研人员培养良好科研习惯。此项举措通过传帮带形式,以老带新,以榜样促学促研,有利于切实提升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青年科研人员健康成长。

(科研组织处 史计川)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