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06-30 11:02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性警示教育,6月25日上午,省社科院组织院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该宣传片详细剖析“青海木里非法采煤”“响水爆炸事故”等涉及侵害身边群众利益的案件,翔实曝光贪腐细节,以讲故事的方式展现了文国栋等身陷囹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过程中打折扣、搞变通的违法违纪事实,展示了他们的深刻反思和自我忏悔,给我们呈现了最直观的正风反腐成果,震撼人心且教育深刻。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遵纪守法,把廉洁修身视为最好的“护身符”,把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