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省社科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2021-06-25 16:09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近日,省社科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学会处处长、院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李东,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峰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6名青年同志围绕“学党史悟初心”这一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我院年轻干部一心向党、永葆初心,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东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深刻理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的意义,发扬好的作风,提升学习实效,坚持落实《省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勉励大家珍惜青春好时光,不负韶华,恪守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我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