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6-23 12:02   来源:本站

近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我院向符合条件的4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内激励关怀帮抹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员尤其是对老党员的关爱和褒扬。院党组把组织颁发纪念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至50年、健在且一贯表现良好的48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七一”前,我院还将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活动。通过活动,鼓励离退休干部加强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识渊博、阅历丰富的特长,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