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省情研究所党支部赴抗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40   来源:本站

为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10日,省情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邢台前南峪村抗大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全体党员在抗大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抗大纪念馆,身临其境感受抗大敌后办学历史功绩,学习抗大培育和锻造的为民族解放事业艰苦奋斗、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于建党百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继承抗大“站在最先前”的使命,以实践行动弘扬自尊、自立、自强的伟大民族精神,立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开展各项科研与科辅工作,勇立时代潮头、代代接续奋斗,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省情研究所 王晨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