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历史所党支部赴保定狼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31   来源:本站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薪火相传、赓续红色基因的坚定自觉,根据院“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要求,6月10日,历史所全体党员及部分科研人员赴保定狼牙山开展为期1天的“缅怀英烈、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庆凯同志,院二级巡视员盛忆东同志参加支部活动。

“巍巍燕山高,萧萧易水寒。英雄五壮士,威震狼牙山。”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狼牙山五壮士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认真学习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事迹,追寻烈士足迹,重走英雄路,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全身心投入到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抓住机遇,砥砺前行,赓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历史所党支部 宋胜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