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科研动态

社会科学论坛杂志社应邀参加 “国际视野中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学术研讨会

2021-06-15 18:01   来源:本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国际视野中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学术研讨会于2021年6月5日在北京召开。社会科学论坛杂志社负责人及编辑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来自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传播中心等单位的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心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作主题发言,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观点和前沿的研究成果。《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共党史研究》《国外理论动态》《国外社会科学》《社会科学论坛》、北京日报理论部等6家期刊、报纸作了刊物介绍及目前海外中国学的研究现状、发展前景、刊发相关研究成果情况。会议站位高、视角广、信息量大、交流充分,成效显著,呈现了海外中国学视角下的中国共产党系列研究的丰富学术成果。

本次会议由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海外中国学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中国学研究中心主办。会议为推动中国共产党的对外传播、讲好百年大党的故事、塑造良好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社会科学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