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省社科院赴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设调研学习

2021-05-24 09:16   来源:本站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5月19日,省社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吉跃带领院事业部门党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工作调研学习,深入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该局“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河北省粮油票证展”。通过参观各个时期一枚枚大大小小的票证和我国粮油制度变迁,大家对党的历史特别是新中国史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调研组还到河北省粮油质检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完毕,召开了现场座谈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局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设的经验做法。张吉跃同志代表我院介绍了院情概况、历史沿革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进行深入切磋、学习与借鉴。

此次调研学习是机关党委贯彻院党组决定,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年初以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委认真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机关党建,以机关党建促业务发展,注重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争做“两优一先”活动、“双报到”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业务上和管理上充分融合,取得卓有成效的进展,有力促进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