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我院组织开展专题网络视频直播宣讲

2021-05-21 16:59   来源:本站

5月20日下午,省社科院邀请河北省建工学院教授赵宝新围绕冬奥会筹办,作了一场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题的宣讲报告。各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骨干、我省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者、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和联系点的宣讲骨干和党员干部群众在线收看收听。

此次宣讲报告,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冬奥、关心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宣传冬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坚定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信心和决心。宣讲报告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讲起,围绕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冬奥筹办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冬奥会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民生红利、夯实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的坚固基础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讲师团工作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