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重温经典 致敬英雄 决战脱贫 筑梦太行 ——对外合作交流处、成果管理处、社会科学论坛杂志社 党支部赴阜平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5:08   来源:本站

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精品线路”活动要求。4月21日,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成果管理处党支部和社会科学论坛杂志社党支部赴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骆驼湾村,联合开展“抗日烽火——太行抗战红色之旅”“砥砺赶考行——脱贫致富之旅”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同志们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进一步了解了晋察冀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所创造的光辉业绩,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和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行深受教育,获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了“不忘入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回到工作岗位,大家将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对外合作交流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