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烈士长存 丰碑永恒——办公室党支部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08:37   来源:本站

清明节之际,为学好百年党史,赓续奋斗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省社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以重温入党誓词、默哀致敬的形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是1948年秋经朱德总司令提议,为了纪念牺牲在华北大地上的革命烈士而修建的。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崔巍带领大家共同瞻仰了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民族英雄马本斋、交河县著名县长于时雨等革命先烈,回顾了那些可歌可泣的烽火壮歌和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坚毅和对道路的坚定,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顾大局、守规矩、讲规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当好院党组的参谋助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基础管理年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创一流,做全院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党支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