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成安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短视频微宣讲辅导活动

2020-12-25 17:11   来源:本站

“党员同志们,老乡们,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个‘新’点明了五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也是我们解读公报的重要指引”。宣讲视频里,基层宣讲员王志彬用老百姓听得懂、能理解的“大白话”开展“微视频”宣讲,他通过举群众身边例子、讲群众身边变化等多种方式同大家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理论宣讲活动,成安县录制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暨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送理论下基层短视频宣讲,将陆续在成安电视台、“走进成安”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推送播放,发挥短视频、微宣讲的优势,扎实推动理论宣讲在基层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理论宣讲短视频辅导录播活动由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成安县融媒体中心、成安县宣讲工作站联合主办,首期录制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微视频9期,每期时长5至8分钟。河北省燕赵文化之星、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省委讲师团系统宣讲先进个人、成安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王志彬围绕“‘1234569’数字串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十三五,我国取得了那些新发展成就,您了解吗?”“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咱老百姓咋理解”等9个主题,通过微视频宣讲、掌上学习的方式,让党员干部群众随时随地学、喜闻乐见学、创新方式学,增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的理解。理论宣讲短视频将借助微信视频推送、微信矩阵转载、微信朋友圈分享等多种方式进行传播,是成安县创新基层理论宣讲,积极推动理论宣传大众化、通俗化、个性化的积极尝试,将深入宣讲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结合基层实际生动形象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领广大党员群众为成安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成安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