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我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视频宣讲和宣讲骨干培训

2020-12-01 15:16   来源:本站

11月27日上午,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政治文化教研室二级调研员贾玉娥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省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和联系点的党员干部、宣讲骨干和理论宣讲志愿者作题为《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网络视频直播宣讲和宣讲骨干培训。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进行阐释,重点对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显著特征、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在逻辑、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和准确把握全会重大部署具有指导作用。

网络视频直播宣讲和宣讲骨干培训是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开展的“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集中宣讲系列活动之一。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还将统筹组织协调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省市县讲师团联合集中宣讲和网上集中宣讲等活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

(讲师团工作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