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我院专家赴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面对面宣讲

2020-08-28 15:36   来源:本站

8月26日,应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彦坤研究员赴清河县,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作《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主题辅导讲座暨理论政策宣讲。清河县县直各单位及各镇主管副职等120余人参加。

辅导报告重点从贫穷落后到全面小康历史跨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面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讲解。与会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宣讲报告思路清晰、见解独到、分析透彻、内容严谨、通俗易懂,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参考价值。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本职工作。

此次面对面宣讲是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我院还将继续创新方式,通过视频网络直播、录制光盘及联合长城新媒体录制微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在燕赵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讲师团工作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