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廊坊市理论微宣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08-21 16:24   来源:本站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着力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廊坊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讲师团联合组织了“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理论微宣讲比赛。

8月18日下午,“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理论微宣讲决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慧聪,市委讲师团主任、市社科联主席张明贤,廊坊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纪洪强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6月份以来,各县(市、区)以及市直各单位广泛发动,经过初赛、复赛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2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了决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理论微宣讲比赛用小切口、讲故事的形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讲好廊坊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特色经验、创新做法、实践成果。参赛的12位选手用简明生动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直观优美的图片、朴实感人的故事,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使理论宣讲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比赛也为打造一支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广接地气的宣讲队伍,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廊坊市委讲师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