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廊坊理论微宣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0-08-13 16:32   来源:本站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市上下不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的新热潮,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8月12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中共廊坊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的“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理论微宣讲比赛复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宣讲活动中,进入复赛的24位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感人事迹,讲述了在决胜全面小康的过程中奋进攻坚、争当先锋的故事,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故事,在决战脱贫攻坚中真心为民、担当作为的故事。

宣讲员们通过小话题阐述大道理,宣讲层次清晰、朴实生动、事例感人,立体展现了廊坊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攻坚、争当先锋”的精神风貌。

(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讲师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