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网络视频专题宣讲和理论骨干培训

2020-08-11 10:55   来源:本站

8月7日上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网络视频专题宣讲和理论骨干培训,经济教研室郑英霞同志作《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我省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和联系点的党员干部、宣讲骨干和理论宣讲志愿者在线收看学习。

辅导报告深刻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背景思路、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精神实质以及“为什么学”和“怎么学”的问题,并从研读原著需要把握的重要关系和实践要求,围绕如何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把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政治立场,借鉴其中蕴含的科学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精髓和科学论述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下一步,我院还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陆续开展视频网络直播专题培训和光盘录制,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讲师团工作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