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河北中心智库

《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改革创新深化研究》获省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2020-06-09 15:05   来源:本站

我院《智库成果专报》2020年第9期刊发的《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改革创新深化研究》,5月8日获省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定位于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雄安新区,必须在高水平改革开放、高质量产业发展、高品质生活环境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奋力打造新时代彰显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中国道路的实践范例。本报告通过对标中央的《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展开“回头看”,以及对标国家级新区最近出台的先行先试改革文件展开的“环顾看”,总结分析雄安新区推动改革创新进程中的“差距”和制约性“短板”,并提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的建议方案,为我省相关部门及雄安新区制定重大改革政策和举措提供参考。

该报告是我院重大委托课题“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改革创新深化研究”的最终研究成果,由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陈璐主持,陈璐、张彬、潘保海执笔完成。

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