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河北中心智库

2019京津冀协同发展前沿问题智库圆桌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12-16 15:05   来源:本站

12月7日,由省社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京津冀协同发展前沿问题智库圆桌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主题为“中国(河北)自贸区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议由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陈璐研究员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科技情报院、省宏观经济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共同深入讨论了河北自贸区设立的情况及当前推进现状,全国自贸区建设与发展的比较分析及改革创新的经验教训,河北自贸区顶层设计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河北自贸区对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作用、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河北自贸区建设与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破解各类难题的各项体制机制改革措施、政策支持以及从省层面上的系统解决方案等五方面的问题。

会后,相关研究人员将针对会议内容进行梳理和分析讨论,开展一系列实地调研活动,形成智库报告,为京津冀协同对外开放与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提供智力支持。

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