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河北中心智库

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颜廷标就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多场专题报告

2019-01-07 09:23   来源:本站

日前,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颜廷标应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衡水市科技局、邢台市科技局、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等单位邀请,为多个单位举办的专题学习培训班作题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战略选择》专题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对政府管理部门、企业、协会及每个创新创业者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如何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提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意义以及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在专题报告中,颜廷标就中央提出的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解读,结合河北省经济发展实际,就高质量发展内涵与特征、新时代经济增长态势与面临的突出问题、未来新战略构成要素与战略体系等进行了讲解,并就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创新发展、做好工作提出了应当关注的几个问题。

(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