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科研动态

我院学者参加“第二届全国社科青年论坛”并作大会主论坛发言

2018-07-02 09:43   来源:本站

2018年6月2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网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社科青年论坛”在成都召开。我院新闻所副研究员韩春秒受邀参会,并作大会主论坛发言。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张国春、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教授、党委副书记陈井安研究员、副院长郑泰安研究员出席本次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副院长姚乐野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和20家地方社科院,以及复旦大学等30多家高校、10余家地方党校和实务部门的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四川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等10余家媒体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本届论坛共收到青年学者论文247篇,经专家匿名评审和会议评审,93篇优秀论文入选,其中23篇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我院韩春秒提交的论文荣获三等奖,并以获奖代表身份,以《众声喧哗时代中等收入群体网络发声特征调查——兼论青年社科学者如何完成上级临时交办任务》为题,进行了大会主论坛PPT发言。

(新闻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