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张家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宣讲活动有声有色

2017-05-27 15:02   来源:本站

根据省委有关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多角度、多层面、有声有色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宣讲活动。

一、全市集中学习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以市委办名义起草下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宣讲的通知》,安排部署集中学习宣讲活动。一是安排各级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要求各级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二是安排市县两个层面的集中宣讲活动。市级层面安排四个层面宣讲分别是:市级领导宣讲——市委书记做宣讲报告,其它市级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包连县区开展互动式、调研式宣讲;各县、区委书记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所在县区和单位开展宣讲;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在所在乡镇(街道)开展宣讲;抽调专家教授组成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开展集中宣讲月宣讲。县级层面参照市级层面宣讲安排,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二、市委书记回建带头宣讲

5月7日晚,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利用周末时间,为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中省直单位、部分重点企业和大中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作宣讲报告,推动全市集中学习宣讲活动深入开展。我市是全省第二个组织开展市委书记宣讲的市,为全市集中学习宣讲活动开了好头。

回建书记宣讲第二天5月8日,河北日报第二版、河北电视台新闻联播、河北电台新闻联播刊播消息《张家口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张家口日报头版头条、张家口电视台《张家口新闻联播》头条刊播《回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的报道。5月9日张家口电视台新闻联播及时转发《河北新闻联播》刊发的《张家口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的消息。媒体对回书记宣讲的关注,为全市集中学习宣讲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必将推动全市集中学习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张家口市委讲师团王晚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