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张家口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5-27 14:39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开好局、起好步。5月12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网络公司联合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组织开展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箭飞教授作了宣讲,各县区相关干部和建院在校大学生300余人现场听取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箭飞结合市“两会”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两会的会议概况、会议特点和会议精神,整场报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性,与会同时,还对宣讲报告会进行了全程录播。

与会干部表示,此次报告有助于大家准确把握市“两会”的精神实质、找准努力方向,有助于大家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过多种形势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凝聚智慧力量实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据悉,在两会召开后不久,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已经组建市“两会”精神宣讲团入各县区开展宣讲,这次宣讲报告会将依托有线电视网络,5月在电视宣讲栏目“理论之声”播出,组织各县区和各单位、各部门、各系统收听收看,实现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这是创新宣讲方式手段的重要体现,必将进一步推动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更大范围内落地生根。(张家口市委讲师团王晚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