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省委讲师团通过网络宣讲平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宣讲

2017-04-28 14:32   来源:本站

4月21日上午,院讲师团工作处处长王金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为题,通过五级宣讲网络平台为全省20多个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和联系点的千余名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指示的主要内容,系统梳理习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指示,从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承接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指示、关于经济结构调整和化解过剩产能的重要指示、关于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关于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并结合我省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进行了深度阐述。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同志们认为报告十分精彩,对基层党员深入、系统、完整地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们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讲师团工作处 田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