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省委讲师团通过网络宣讲平台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

2017-04-01 12:19   来源:本站

3月29日上午,省委讲师团通过五级宣讲网络平台为全省20多个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和联系点的千余名党员干部,直播了由我院哲学教研室郑英霞副主任做“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增强“四个意识”,正确看待当代中国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政府工作报告中几个重点问题的思考,以及“两会”的亮点与热议话题进行了详细精准的解读。从“十三五规划”到“脱贫攻坚”,从“供给侧改革”到“制度反腐”,报告诠释了2017年经济、政治工作的重点。

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基层同志们一致认为,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和理解,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明确服务中心大局的思路、目标和措施,找准推进工作的有效方法和抓落实的具体措施,把“两会”精神真正贯彻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讲师团工作处 田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