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文艺宣讲进村入户送佳音

2017-03-03 15:15   来源:本站

春山暖日和风,佳音传遍山村。两节期间,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文联主办,康保县委宣传部、康保县文联协办,康保二人台艺术团承办的“感党恩·颂党情”文艺宣讲活动在康保县启动并深入康保县农村开展巡演,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把党的声音和欢乐的节日气氛送到基层党员群众中。

活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以“感党恩·颂党情”为主题,组织创排有关两个精神的快板、小戏、小品、干嗑、歌曲和舞蹈等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深入到农村,针对百姓群众开展巡演宣讲,其中二人台大鼓《山村传来好声音》,快板《省党代会精神谱新篇》,小戏、小品《换届风波》、《疯村长》、《双喜临门》,二人台联唱《清风颂》等一批节目,深受基层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据悉,这次活动是全市“感党恩·颂党情”文艺宣讲活动下基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开年创新宣讲工作开了好头。两节后,活动将讲走出康保县,深入到全市各个美丽乡村开展巡演、巡讲,把党的声音传播到更多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

文艺宣讲是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为创新宣讲方式手段,着力打造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也是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途径,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文艺宣讲形式运用力度,加大文艺宣讲深入基层力度,把“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进一步发扬推广,推动全市理论宣讲工作有创新、有活力、有成效。(张家口市委讲师团王晚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