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2017年度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2017-02-14 09:24   来源:本站

2017年度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工作会议于2017年1月17日在石家庄召开。全省11个市委讲师团、华北油田公司党委讲师团和全省各理论宣讲站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我院教研部门同志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毅主持会议,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月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宁成信出席了会议。

郭金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6年,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在当地党委和宣传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履职尽责积极作为:重大主题宣讲声势大效果实;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形式多反响好;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理论宣传和服务途径有了新拓展;队伍和阵地建设不断加强,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2017年度要把握大局,明确目标任务,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戴长江对2016年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讲师团系统的工作不容易,讲师团系统的同志们不懈怠,讲师团系统的成绩不简单。他强调,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讲师团系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讲师团系统的同志们要做到:首先,讲字为先,即要讲实内容、讲上档次、讲出艺术;其次,师字为要,即传道、授业、解惑;最后,团字为基,即要善于引智、善于借力、善于联网。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市委讲师团、华北油田公司党委讲师团以及部分理论宣讲工作站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2016年开展理论宣讲的亮点工作以及2017年开展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