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张家口市委第二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2016-12-26 09:54   来源:本站

12月16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张家口市委第二宣讲团深入红旗楼商会和红旗楼街道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张家口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社科部主任、教授方合林作宣讲报告,商会党员、会员代表及红旗楼街道党工委党员、干部、群众等共计200余人参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两个会议精神内涵,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方合林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对广大商会企业家和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根据省、市委有关宣讲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覆盖广泛,多个层面的宣讲活动,下一步,市委宣讲团将继续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开展两个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张家口市委讲师团王晚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