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廊坊市委讲师团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基层微宣讲活动

2016-12-01 10:49   来源:本站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廊坊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基层微宣讲活动。

自11月9日起,廊坊市委讲师团一行人员深入到全市十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开展微宣讲。讲师团工作人员与各宣讲站负责人以及基层宣讲员畅谈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共同探讨如何创新形式提高基层理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如何利用基层理论宣讲的特点打造工作亮点,如何更好地发挥宣讲站的作用在基层开展党的政策、理论宣讲工作。通过走基层微宣讲,推动了全市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实现了讲师团工作和基层宣讲站工作的双促进。为帮助和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向宣讲站赠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等理论用书2000余册,全会精神挂图20套。(廊坊市委讲师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