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科研动态

人力资源所参加2016年人事人才科研年会

2016-12-01 10:51   来源:本站

2016年11月15--17日,人力资源研究所王建强、赵砚文两位研究员应邀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在北京组织召开的“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研讨会暨2016年人事人才科研年会,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人事人才科研院(所)、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30余家单位共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探讨了经济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和人才发展战略实施中需要深入研究的重点、难点问题。我院人力资源研究所作为中国人事人才科研合作网单位,向会议提交了主题论文和科研情况材料,王建强所长就社科院系统人事人才科研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及我院智库建设情况与合作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志敏和副院长柳学智主持,柏良泽副书记、李建忠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人力资源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