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省委讲师团到安次区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2016-11-25 10:35   来源:本站

为加强省委讲师团五级宣讲网络体系建设,推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18日,省委讲师团到廊坊市安次区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送理论下基层”集中宣讲暨建立理论宣讲工作站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负责相关工作的领导,安次区有关工作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参加活动。

省委讲师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为安次区部分党员干部和基层理论骨干集中讲授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帮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省委讲师团一行与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负责同志和宣讲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就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如何发挥好理论宣讲工作站的作用做了汇报和交流。据悉。安次区委宣传部和永华道街道办事处被确立为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点。活动中,省委讲师团向两个站点颁发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牌匾。同时,为推动基层更好地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省委讲师团向两个新建站点赠送了宣讲仪器设备。(廊坊市委讲师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