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孙毅带队赴廊坊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2016-11-25 10:47   来源:本站

按照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部署,根据我院学习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11月17日至18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毅率讲师团工作处、哲学教研室、政治文化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和教研人员一行7人赴廊坊安次区开展“送理论下基层”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廊坊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孙毅与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讲师团、廊坊市安次区委宣传部、永华道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二十余人进行座谈,听取了廊坊市、安次区理论宣讲工作情况,并与基层宣讲骨干交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宣讲体会,同时听取了加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孙毅为新建立的廊坊安次区理论宣讲工作站和永华道街道办事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授牌,并赠送了部分宣讲设备。

在座谈交流中,孙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讲好全会精神是理论武装工作者的重要职责,要准确把握中央全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等宣讲重点,通过宣讲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河北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孙毅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创新思路和方式,让基层理论武装工作接地气、贴民心,要围绕大局说实话,不说空话、大话,把大道理讲得简单、明白、易懂,要敏锐地把握基层群众的精神需求和趋势,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他同时勉励廊坊市和安次区要以此次建站设点工作为契机,不断创新基层宣讲工作方式方法,当好全省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排头兵”、当好全省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试验田”、当好党和基层群众的“连心桥”,为全省提供可供借鉴的良好工作经验。

在举办座谈会的同时,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为廊坊安次区各级宣传委员和宣讲骨干一百余人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听众反响热烈。(讲师团工作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