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焦新旗出席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

2016-11-25 10:27   来源:本站

10月27日至28日,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出席在上海召开的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并在研讨交流分组会上发言。本次会议是由上海社科院承办的,会议的主题是“服务智库建设,提升保障能力”,来自中国社科院和全国29家地方社科院的领导和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办公室、行政处负责同志一同出席了会议。

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于信汇和中国社科院服务局副局长蔡林在大会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在会议发言阶段,黑龙江、重庆、江苏、宁夏社科院的代表就如何做好行政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智库建设先后做了发言,介绍了经验。在会议分组讨论阶段,我院同志分别参加了所在组的讨论,大家各自介绍了近年来在行政后勤方面的具体做法,分享了成功经验,并就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大会确定2017年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由云南省社科院承办。(谢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