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郭金平参加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2016-11-08 09:02   来源:本站

11月2-4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的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团长、理论处处长和部分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郭金平带领政治文化教研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与会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就《条例》和《准则》出台的重大意义、具体内容、时代特点及如何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宣讲工作等专题展开深入研讨,大家普遍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必须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讲究宣讲艺术,回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切,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清楚,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讲清楚,把全会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讲清楚。

会议表彰了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32个、个人32名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3篇。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同志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获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并作为先进代表参加颁奖典礼。(政治文化教研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