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韦恩堡分校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6-10-26 09:05   来源:本站

2016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韦恩堡分校商学院前院长张锡峰教授(Otto Chang)、政治学系前主任詹姆斯·卢茨教授(James M. Lutz)和布兰达·卢茨博士(Brenda J. Lutz)一行3人访问我院。
10月11日,科研处和外事办公室共同举办了“中美学术研讨会”。刘月副院长主持了研讨会,我院科研和行政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美方学者分别以《经济的可持续性》、《全球化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为题做了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就美国大选对本国和世界经济的影响、全球化发展趋势给中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问题与美国学者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
访问期间,美国学者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河北省地质科学博物馆和钱币金融博物馆;同时,美国学者还访问了河北省地质大学,并与大学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外事办公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