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在省直工委组织开展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心得体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6-09-29 09:43   来源:本站

日前,省直工委发出《关于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心得体会征文评选活动的情况通报》。我院共有6篇文章获得奖项。其中院长郭金平撰写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获得厅局级干部一等奖,副院长杨思远撰写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剥下“普世价值”皇帝的新装》获得三等奖。邓研所副所长李鉴修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讲师团工作处副处长谈明霞的《增强责任担当 做好理论武装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秀平《新媒体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者加强能力建设必须强化的“五个意识”》、社科联秘书处副处长杨自新的《增强敢为天下先的志向和信心》分别获得处级干部三等奖。
今年7月份,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头脑,推出一批服务省委省政府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决策部署的理论成果,省直工委在省直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心得体会征文评选活动。活动中,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参与,机关党委广泛动员,及时遴选上报。此次我院上报的党员领导干部心得体会文章6篇都获得奖项,充分展示了我院新型智库建设的水平,表现了我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机关党委张吉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