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赴林业局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6-09-13 16:25   来源:本站

8月9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主任张万彪赴市林业局作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宣讲报告。

张万彪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深刻阐释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于准确把握和科学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给予了深刻启发和指导,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林业系统120多名领导干部听取了报告。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品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提供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智力支持,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专门组建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宣讲团,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等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此次报告会是文明城市创建进机关的首场报告会,为机关干部党员提升文明素质开了好头,也必将带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张家口市委讲师团王晚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