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来省社科联调研社团党建工作

2016-08-01 11:24   来源:本站

7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曹宪锋处长、李国杰副处长一行2人,专程到省社科联开展我省社科类社团党建工作调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和社团党建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焦新旗首先对省委组织部对省社科联社团党建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社科院(社科联)基本情况。社团党建工作处调研员柴东风从开展社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工作启示、存在问题、下步举措及建议等方面,向省委组织部一行汇报了省社科联所属社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曹宪锋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社团党建工作。他指出,近几年来,省社科联对所属社团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加强社团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为省委组织部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希望能进一步深入探索、总结经验、勇于实践,不断推进社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确保我省社科类社团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同时就进一步健全我省社科类社团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省委组织部一行在焦新旗陪同下到省榜书协会实地走访考察,现场观看了协会网络平台、工作剪片、党员活动室、制度健全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展板等,仔细查阅了党建活动相关资料,深入了解了该协会的运作与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协会会长李忠文和党支部副书记李志发的汇报后,曹宪锋又对该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到省榜书协会调研特别有新感受、新收获、新启发,希望省榜书协会今后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社团党建工作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