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法学所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省第二批食药安全县创建取得实效

2016-07-28 10:04   来源:本站

根据《“食药安全,诚信河北”行动计划(2013-2015年)》及《河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方案》,法学所作为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委托的河北省第二批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我省68个县(市、区)的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科学客观的综合评价。

法学所七个组,兵分六路,通过资料审核、暗访打分、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科学评价、不走过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全省第二批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评估工作的权威性、中立性和客观性。经过评估,56个县(市、区)完成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任务,12个县(区)被集体约谈,为夯实基层食品药品安全基础,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发挥了智库作用。

此次评估是法学所继河北省阳光司法指数评估后承担的又一项第三方评估任务,进一步宣传了法学所品牌,扩大了社科院影响力。今后,法学所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我院智库建设的主攻方向,切实担负起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提升我院的决策、学术和社会影响助力,为打造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国家治理能力要求相适应的高端新型智库献力。(法学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