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讲师团工作处与哲学教研室工作人员 赴三河市指导集中宣讲月和“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

2016-07-19 16:46   来源:本站

根据院党组要求,为组织和推动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7月11日,讲师团工作处处长王金华、哲学教研室主任何宪民与副主任郑英霞一行三人组成小分队, 奔赴三河市指导集中宣讲月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

根据统一安排,廊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回顾光辉历程 讲好廊坊故事”巡回宣讲团,首场报告在三河市泃阳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举行,拉开了廊坊市主题巡回宣讲活动的帷幕。报告会内容有三项,第一,王金华处长从“三个陷阱”角度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第二,廊坊市宣讲团成员廊坊市交通局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做了《遵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宣讲报告;第三,泃阳街道的两位基层宣讲员声情并茂讲述了社区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

廊坊市委讲师团主要领导干部、三河市委宣传部的有关负责同志、三河泃阳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干部等上百人聆听了整场报告会。报告会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事例,既有适用技巧、又有宝贵经验,理论性、指导性、实用性都很强。

报告会结束后,相关人员一起实地走访街道部分先进社区,并就如何在基层开展理论宣讲、理论学习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社区赠送了理论书籍和学习光盘。这次活动有助于基层党员干部凝聚党心、民心,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谋事创业的热情。(哲学教研室 郑英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