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委讲师团通过网络宣讲平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2016-07-13 11:25   来源:本站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为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省委讲师团工作处于7月8日上午邀请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牛余庆做了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的学习辅导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报告通过网络宣讲平台向全省30多个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和联系点的千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直播。石家庄市委讲师团及我院数十名党员干部在院信息中心一楼现场聆听。

牛余庆教授的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报告重点从“历史怎么看”——我们党从哪里来和“现实怎么办”——我们党到哪里去两个部分进行了深入阐述,为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参考。

参加学习辅导的党员干部对牛余庆教授的报告反响热烈,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奠定了基础。(讲师团工作处 田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