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直工委表彰先进典型

2016-07-13 11:23   来源:本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表彰了一批省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文件要求,我院采取党支部推荐、党委审核的办法,推荐出表彰对象人选并上报省直工委。在此基础上,省直工委经过审核筛选、评审投票,确定了表彰对象。

我院科普工作处副处长陈刚被评为省直优秀共产党员、院机关纪委委员、社团党建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柴东风被评为省直优秀党务工作者、科研组织处党支部被评为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目标追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把我院建成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宣传重要阵地、国内一流新型智库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