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院举办第四届高级专家咨询组聘任仪式

2016-06-08 16:16   来源:本站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发挥高级专家咨询组作用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和院高级专家咨询组的提议,4月11日院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增补孙继民、白玉民、孙恒杰、李建国四位专家为院高级专家咨询组成员,并组成第四届院高级专家咨询组。新一届院高级专家咨询组组成为:组长:孙宝存;副组长:张永泉;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永祥、白玉民、孙恒杰、孙继民、李建国、杨连云、时运生、周振国、魏连科。

5月11日,我院举行高级专家咨询组聘任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金平为新一届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并与专家们座谈。郭院长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一年来以智库建设引领各项工作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畅谈了我院当前面临的难得的发展机遇以及需要解决的制约因素,展望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发展的前景。郭院长充分肯定了专家咨询组建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专家们再接再厉,为院的建设以及河北省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院高级专家咨询组从2001年成立以来,已经历时15年。15年来,除完成院里交办的各项工作外,还以《咨询与建议》的形式为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提供有关信息290期,为河北省的经济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数十条,并多次获得省有关部门的奖励;以《我与河北社科院》为题,撰写了院史回忆录;不定期地开展的学术活动,并集印成《学术交流》小册子。专家组成员除个人承担了大量研究科研课题外,还担负着《燕赵文库》《河北省志》一些全省的文化建设工程,以及纪检监察调研等社会工作。(科研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