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讲师团工作处、哲学教研室组成小分队赴邯郸开展服务基层工作

2016-06-07 10:38   来源:本站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5月24日至25日,讲师团工作处、哲学教研室按照院领导指示要求组成工作小分队赴邯郸馆陶县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重点宣讲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指导促进理论宣讲工作站工作,听取宣讲工作站和基层党员干部对我院开展基层理论服务的意见建议。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工作队一行与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馆陶县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以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馆陶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年来馆陶县理论宣讲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等重点宣讲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来自县文化局、环保局、教育局、陶山中学的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就日常宣讲工作中的体会、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省市委讲师团的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工作队一行还与与会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学习体会,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馆陶县理论宣讲工作站是我院建立的第一批理论宣讲工作站之一,近年来理论宣讲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卓有成效,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队在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后,明确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解决基层宣讲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对理论宣讲工作站的工作指导和工作支持,进一步加大基层宣讲队伍的培训力度,充分发挥五级宣讲网络平台作用。(讲师团工作处 赵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