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燕山大学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2016-05-27 15:08   来源:本站

5月23日上午,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一行9人就加强人文社科研究、科研组织与管理、新型智库建设等重点问题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曹保刚对孔祥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推进新型智库建设,运作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燕山大学参与座谈交流的同志从燕山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历史、人员结构、科研平台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课题基金等五个方面重点进行了介绍。参加座谈的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就新型智库建设、科研组织与管理、课题立项与评价、社会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来访的燕山大学的同志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孔祥东副校长一行对省社科联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注表示了感谢。

座谈期间,双方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指南和根本遵循,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先进理念和方法,共同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科联秘书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