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党组中心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

2016-05-17 16:47   来源:本站

2016年5月13日下午,省社科院党组中心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发展研究部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辛向阳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全院党员干部做辅导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金平主持,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副院长曹保刚、杨思远、孙毅、张福兴、彭建强、焦新旗参加会议。

郭金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指出,一定要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加强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并按照职责做好对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讲、宣传和研究。要充分认识领悟“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按照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好全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抓好全院各项重点工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我院新型智库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辛向阳利用2小时的时间,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6版)》向全院党员干部作了精彩讲解。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6版)》的重大意义、内容体例、学习要点、学习方式等诸多方面逐一展开,进行了辅导授课。内涵丰富,角度新颖,语言通俗流畅,对于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推动作用。(机关党委张吉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