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原扶贫点——平山县城子沟村人员代表到院进行走访

2016-05-10 09:25   来源:本站

2016年5月4日,平山县岗南镇负责同志、城子沟村党支部书记、村民代表等一行4人带着城子沟村全体村民的深情厚意到访省社科院,并赠送题为:“汗洒老区扶贫路,情满山村百姓心”的锦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与镇、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中,城子沟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城子沟村的乡亲们对省社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省社科院选派的驻村扶贫干部得到了城子沟村群众的广泛好评,在群众中树立了省直机关干部良好的形象。省社科院驻村工作队驻村扶贫期间围绕扶贫攻坚任务,结合城子沟村实际,办实事、解难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帮扶工作,群众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目前,城子沟中心村建设正按照省社科院参与制定的规划稳步向前推进,逐项进行落实。

座谈中,曹保刚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目的就是要让贫困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确保贫困群众到2020年实现稳定脱贫、全面小康。2016年1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通知要求,院驻村工作队撤回,扶贫的同志虽然回来了,在政策规定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支持城子沟村的发展,竭力提供帮助。今天岗南镇负责同志、城子沟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到省社科院走访,是城子沟村百姓对我们省社科院驻村扶贫工作的肯定。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院党组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驻村工作队真心为贫困群众办事、忠于职守的工作作风。

省社科院参与座谈交流的人员还向来访的同志介绍了省社科院的职能、历史与发展。(人事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