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获2015年度调研部刊和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04-29 10:40   来源:本站

近日,2016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部刊工作和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邢台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调研部刊和舆情信息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6年调研部刊和舆情信息工作,并对2015年度调研部刊和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稿件予以表彰。我院获得“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政治文化教研室贾玉娥获“调研部刊先进个人”称号,院办公室许明获“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院邓研所刘书越获“优秀特约舆情分析员”称号。

2015年,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调研部刊和舆情信息工作,报送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和剖刊稿件;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聚焦重大决策部署、意识形态工作、热点和突发事件、重要和敏感时间节点的舆情,加强收集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在服务大局、服务决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办公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